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✎美食 en Taichung !☾LeVivace 微樂琪、豆子咖啡☽

美食特輯

(2013/12/07~2013/12/08)


¡Hola a todos ! Buenos días !
哈囉!早安,各位 :)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台中的美食特輯喔 (*≧∇≦*)
分別位於後火車站和東海商圈喔!
文中還有小插曲喔(´▽`)
Let's begin !!!

☂ Día uno ✃ LeVivace 微樂琪



✎牆壁上的小圖!這真的超有FU的拉(*≧∇≦*)


✎這是相對的另一面牆!也是很讚喔!!



✎Take a picture like this :)


✎加40元就有一份沙拉和濃湯喔!!!

味道都很棒呢! 濃湯的料真的很多喔 :D


✎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!



✎這是我們點的餐!

分別是青醬蛤蠣燉飯和我忘記了.....sorry > <



店內用餐的氣氛真的很好喔!
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接近1點了,但是裡面還是蠻多桌都坐滿了。
而且,當天和朋友聊了將近快4個小時(///▽///)
我們旁邊的桌子都換了好幾攤人了哈哈哈XD

這是第一次來吃微樂琪!!
覺得很平價很美味,走出店後的五臟廟還是滿的(^ω^) 哈哈
而且這家店超特別的是廚房就在收銀台的後面【o´゚□゚`o】
所以其實看得到師傅在煮的情形
我坐的位置剛好就看得到哦齁齁齁 :D
店內的布置是走溫馨小品路線
很適合大人小孩情侶朋友聚餐
用木材裝潢的地板和桌子就整個很有氣氛啊!!
不妨去後站逛逛時,去品嘗看看他們的美食吧 :)



LeVivace 微樂琪 輕食館
電話:04-2220-7929
營業時間:Tus - Sun 11:30~20:30
(有提供wiki喔!)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以下為小插曲

⇜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✽ ⇝

當天,是手手在台中的日期!
我們就是衝著手手市集而去的!
這是我第一次逛這類的市集覺得很新鮮
琳瑯滿目的東西充斥著整個場地
舉凡衣服、手鍊、鞋子、包包、束口袋、明信片…等都有喔 :D
啊!忘了說!這次市集的地點是在新時代購物中心一樓的廣場!
以下跟著我來看吧 :D
Vamos!!!


✎舞台上有人播音樂,但其實超多人超擠超吵,所以聽不到啦 :P


✎這時候就已經有佈置聖誕樹囉!



✎這一攤是賣手工製的吊帶褲喔!我超甲意這攤拉!


✎可惜!我跟它無緣 :'(

(一件就要1380元!嚇死我媽媽...)



✎這一攤是明信片歐!!!


✎布置的超Cute啦~~~所以我也敗在這一攤了> <


✎我和朋友湊4張100元!!!


✎和攤位老闆合照 :D

其實看起來年紀都差不多耶!!!


✎這一攤也是賣手工的東西喔!!!

當天的人潮真的很多,很多攤位其實都很不錯!
沒來得及拍下來和大家分享很可惜 :'(
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去看一下資訊喔!!


相關訊息:
手_手
FB粉絲專頁:




☂ Día dos ✃ 豆子咖啡<東海店>

接下來,我們要去稍微遠一點的東海商圈喔!
跟著我!JUMP!

Yeah! 跟著我一起去豆子咖啡吧! GO!



✎遠遠看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的招牌了!

是不是很可愛呢(*≧∇≦*)


✎店面明亮又乾淨


✎牆壁上有三個時鐘,分別是不一樣的時間!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好特別喔!


✎店內布置都是以兔子為主喔!


✎超有feeling的吧!喜歡兔子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:)


✎店內附有兩間廁所!

這是廁所外的布置:D 很特別的麻布袋~~~

我在猜是不是拿來裝米用的呢XD












✎這是我點的餐點!套餐199元!

算蠻平價了耶,薯條其實超多,只是被漢堡擋住了> <

我覺得他的凍檸茶很讚!


✎為了這隻兔子我喬了很多方向拍了很多張

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張呢?




這家店我朋友去過蠻多次了
氣氛也很好!他很推薦喔!
我自己也是偏愛這種木頭材質的feeling!!!
感覺就超像那種有氣氛會飄出咖啡香的店XD
這次我和朋友也聊了快5個小時
餐點都吃完只好一直狂喝水,所以就一直跑廁所:P
廁所真的很乾淨!

他還有其他的餐點讓你做選擇
只是我顧著拍照所以忘了把MENU也拍下來讓大家參考> <
下次大家有機會去東海商圈逛逛的話
可以去試試看這家店囉:)



豆子咖啡<東海店>
電話:04-2632-9668
FB粉絲專頁:
營業時間:Mon - Sun 11:30~21:30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

By 1400A089 黃珮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