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✈ Día dos 小琉球環島旅行 ✰

Day 2 in 小琉球 

(2013/09/06)

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✽ ⇝


Yo!!! Good morning, everyone :)
早上的我處於遊魂的狀態,昨天玩的太HIGH了!
所以,今天早上爬不起來,和大家一起去看日出:(
等到我起床刷完牙,天就全亮了!GOD!我錯過了!
不過,我在這裡補上漂亮的日出照片給大家看喔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看完日出,下一個就是─綠蠵龜!
在這之前,看完日出後犒賞自己一頓美味的早餐吧!

我們吃的那家早餐是─洪媽媽早餐店
大家可以參考↓
我們等不及要吃早餐,迅速買完就離開了。
這家早餐提供很多的選擇,中式到西式的都有,而且價格親民,
如果真的很餓的朋友,一次吃兩份早餐也是戴就補(日文:大丈夫)的啦 :D

✏我們在這邊等待綠蠵龜的出現!
✏這裡是望海亭吧!?(有點忘記了:P)

✏我們在等綠蠵龜,遇到這個阿伯(粉色衣服),他帶我們去看綠蠵龜。

✏這個是花瓶岩
結果,最後終於看到綠蠵龜探出頭來(大概3秒左右...),那3秒我剛好低頭下來,就錯過了!
嗚嗚嗚:'( 

回到民宿休息過後,我們去吃下一攤好料─相思麵囉:D

✏大哥,大哥!不好意思,這邊請坐!
(戴上墨鏡就一副兇狠樣耶XD)
✏一人一碗相思麵!
相思麵一碗30~40元之間,有點忘記了:P
大家可以參考↓

接著,吃完"鹹的"就想吃什麼?
當然是"甜的"啊!
Go!跟著我來去「山豬溝」尋找好吃的美食吧:D

✏Go!跟著姐姐去吃好料的:D
羞~~~這是我的背影!!




就是這間,"允好嘉"的黑糖霜淇淋,讚喔!

✏黑糖霜淇淋40元
我從來沒吃過黑糖口味的霜淇淋,一般都是香草、巧克力、抹茶之類的,
但是,突然有這樣新的口味,就迫不及待的來嚐嚐看啦:D
他的口感很綿密、很豐富,而且真的超甜的啦!!!
愛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我就是超愛甜的東西,所以有人說我跟螞蟻一樣XD
重點!!!他的甜不是那種很死甜,會讓你一直想吃下去!
他的霜淇淋不是像有些水水感覺很快就融化的,是很厚實飽滿的。
有機會去小琉球,把他列在必吃的美食清單上吧!

吃完美食,美景怎麼可以錯過!
跟著我的腳步,往蛤板灣出發吧!跳!



✏海水真的很清澈、很乾淨:) 





✏沙子也很乾淨!
雖然一開始赤腳踩著,有點小刺痛,但是後來習慣也不會痛了!



水玩完就回陸地上看看岩石囉 :D



老鼠岩!

✏觀音石!


紅番石!

猜猜看他們分別像什麼呢?
不知道你們猜對了嗎!
反白即有答案喔 :)


嘿嘿!等下要去蛤板灣看潮間帶導覽囉~~
好期待喔 > <

✏黑黑的地方,全部都是海膽喔!





✏是可以拿在手上的,別怕,是安全的喔 :D



✏變得像便便的海參XD




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,今天要去浮潛啦!!!

✏好害羞>//< 終於換好裝了!有帥到嗎XD
而且剛好是藍色的耶:D
✏Yeah~~今天好帥氣 !!
✏整裝完畢,Go Go Go!


✏這裡就是我們要浮潛的地方!




✏下水前,來張大合照吧!YEAH!

✏這時候的大家還是水水氣質的阿~~~
✏我們現在就在箭頭指的位置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被游泳圈拉去哪了哈哈 :D
這是請沒下水的朋友幫忙拍的!!
✏結果,回來的時候,變這樣XD 哈哈哈!

✏我們是最後一批,現在這裡是我們的啦XD
其他人都走光了~~~~

✏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吧XD






↑這是我們浮潛的地方!

✏離開的時候,再來一張吧!Cheese :D










By 1400A089 黃珮蓁 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哈 浮潛超好玩喔!!!
      雖然我一直有點怕怕拉~~~
      因為好像就我不會游泳而以 :O
     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 我已經學會游泳了!!!
      Fighting!!!

      刪除
  2. 好棒毆 沒有把相機帶進水裡拍歐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沒有阿!!!
      雖然現在有sony Z 但是我還是很愛惜它的阿><
      浮潛的老闆有相機是可以在水裡拍的!!
      所以還是有美美的照片喔 :D

      刪除
  3. 好漂亮的海景~
    我想吃黑糖冰淇淋~
    1400a006吳宜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吼!!! 黑糖冰淇淋真是一絕!!!
      下次去吃吃看 :D
      保證你會喜歡~~~

      刪除
  4. 日出錯過 綠蠵龜也錯過 這樣也太悲劇了吧
    浮潛感覺挺好玩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海水的味道...
    一樓那隻雞也回得太敷衍了吧XD
    1400A107 陳揚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次我會記得早起 = =
      但是夕陽有看到也很值得阿!!!
      風景漂亮 沒看到日出、綠蠵龜我是還好啦!!!
      因為綠蠵龜真的不容易發現他
      他是很害羞的 > <
      浮潛很讚!!! 我還想再玩一次耶!!
      是阿 一樓的 一句話就沒了喔哈哈 :D

      刪除
  5. 日出好美喔^___^
    浮潛感覺好好玩喔!!超想去試試的~

    金保貝 1400H038 鄭卉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日出真的很美!
      可惜我看到的是已經升起的太陽 > < My God!!!
      下次一定要看日出 :D
      浮潛真的不錯喔!最好是會游泳的人,一定更享受的拉~~~
      不然,老實說我有點怕怕的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