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✈ Día tres 小琉球環島旅行 ✰

Day 3 in 小琉球 

(2013/09/07)

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✽ ⇝

Yo 玩到第三天,大家都累了 > <
睡到八九點大家才都陸陸續續地起來,只有我還是睡的最晚 :P
所以,今天的早餐是民宿提供的簡單早餐!!
接下來的景點是:
白燈塔→百年榕樹→大福漁港→龍蝦洞→王老師麻花捲


 1. 白燈塔




2. 百年榕樹




 


3. 大福漁港













4. 龍蝦洞












5. 王老師麻花捲



離開前在一發!!!
旁邊大大小小包的東西都是我們的:D
還有一堆伴手禮-麻花捲 ☼


在還沒去小琉球前,沒有買墨鏡的我就在這裡買了墨鏡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☼
超級熱!!又要一直補防曬,所以墨鏡是必備的唷:)
而且小商圈裡,有很多美食,還有賣明信片、伴手禮、飲料店也有,
墨鏡就是在那裡買的,而且我也買了幾張明信片寄給我的朋友們:D
(但是墨鏡小貴拉...我買290元,不給我殺價 > < )
真的寄得到喔!!!
出發前,我很白痴的又忘記領多一點錢: P 嘻嘻~~
好家在島上有郵局不然我就沒錢了 :D
啊阿!忘了說!那邊有超多地方都在賣帽子喔!
看到上面大合照就知道了吧!最後一天,在要回去搭船趕快買一頂!
我覺得很便宜耶 :D 一頂200元!

這次出去玩,一次揪到這麼多人一起出去,所以住的部分都盡量省很多!
找了比較便宜的套裝行程,這樣玩也可以省很多唷!
不過,我們的浮潛是不含在套裝行程內的,是要額外再加錢,浮潛的價錢是300元。
以下,我有附上小琉球的觀光資訊網,可以去那邊找找看喔!
島上有很多家民宿提供選擇 :)

✉這是我買的明信片
夠cute了吧~~~ :D










PS. 在計畫要去小琉球前,不妨先去網路上搜尋一些資料
↓這是小琉球觀光旅遊資訊網
http://liuqiu.pthg.gov.tw/
或是,有很多人會寫網誌和大家分享,都可以參考看看喔!
By 1400A089 黃珮蓁 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吃小琉球的麻花捲~
    風景很漂亮。
    1400A006吳宜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琉球的麻花捲真的不錯!
      而且島上超多家都在賣麻花捲說 :D
      開學前先去渡個假再回來上課,真的有點不捨耶!
      風景美,美食讚,真的超母干拉> <

      刪除
  2. 看起來挺不錯的,我也好想去那裡玩一次唷!明信片好漂亮!^^
    IT三缺一 1400A058 古璟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