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台北-饒河夜市

饒河夜市

位置:松山火車站一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,步行約兩分鐘

       
這個夜市是陪伴我最久的夜市,真的是特別懷念呢!
它是直而且很長的夜市
主要就兩條路 進去跟出來的方向
旁邊還有小巷子
趕路回家的旅客可以多利用那些巷子出來走到火車站
免的塞在夜市裡面

首先要來介紹每次買必定大排長龍的胡椒餅
這間再一進饒河的第一間就是了
非常好認,因為排隊的隊伍非常多人繞了非常多圈


老實說我就只吃過一次,因為那個排隊的隊伍真的不是在開玩笑...


外面烤的酥酥的,裡面的陷也是蠻實在的很香很好吃 !
喜歡吃餅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
下港脆皮臭豆腐
她是在中間偏前面
在進去那條路的左邊方向
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東西,炸個麻辣的豆腐都有還有蚵仔煎類的
很喜歡他們的炸豆腐!!!


酥脆口感又香氣逼人

藥燉排骨,饒河夜市真的有蠻多間藥燉排骨的不知道怎麼回事
聽說大家比較推薦的就是陳董藥燉排骨
它是比較偏中後面,進去的路左邊的方向


我前一個月有去吃了一下,但老實說我吃不出差別....
但是又很多人推薦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




現燙魷魚,本來饒河只有一間在賣,生意還不錯
最近幾年突然蹶起多了好多家...
位置是再往回走(松山火車站方向)的路上的右手邊
中間偏後面,也是要排隊
而且生意太好做到有二樓餒~


我是吃沙茶的,很香很脆很ㄙㄨㄚˋ嘴



其實饒河真的有很多有名的我沒列出來
因為我也沒吃過哈哈~
像是程班長牛肉麵等等
還有三媽!!在出來的方向右手邊中間偏前面的店面
因為他沒有很特殊所以我不Po照片了
他們的料真的很實在!!!!


在人擠人的饒河逛久了,想透透新鮮空氣,建議你一個好地方,彩虹橋


地點是再進去那條路右邊的方向看到一條比較大條一點的巷子
巷子口是在賣關東煮,轉角有賣小孩衣服的
附近有烤玉米還有涼圓
那條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彩虹橋了
非常漂亮
夏天在橋上非常涼爽
也可以在橋旁邊的河濱公園步道散散步消化一下



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夜市,希望你們也能喜歡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400A103鍾喬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夜市真的人多到爆炸
    雖然東西是不錯食
    彩虹橋也很漂亮
    但長但不寬真的很要命...

    IT三缺一 1400A110 黃樹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對阿真的是蠻窄的
    假日去的時候常常會卡人群裡面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饒河夜市 真的很棒!!
    小吃多 人也很多...
    因為人多的關係
    上次都沒有好好享受到那些小吃 ><

    每個夜市都有自己的特色
    我想夜市的一樣的特色都是... 人多 小吃多 :D

    金保貝 1400H006 李倩宜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美食很棒~彩虹橋也不錯~
    但就是太窄~每次去都感到非常的壅擠!
    假日去就更不用說了><

    金保貝 1400H038 鄭卉婷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之前去過超多,每個人的不乏都特別的快,高雄的瑞豐夜市人就走得很慢。
    但我不太喜歡去,之前去饒河就整個的不是應那快速的步伐。
    1400a006吳宜婷

    回覆刪除